虚涉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
博爱,没说退坑的就是还在磕。

子博@存款证明

【梁山•段子】四月的一天,宋渣辗转反侧,而李大官人痛不欲生

梗同样来自于@负琴步趋_二五一生推 小猫崽,感谢小花朵在评论里大开脑洞积极讨论,尤其是不遗余力的天天催稿,对此老花朵只想表示干得漂亮_(:зゝ∠)_

本文纯属搞笑,极度OOC,没有正常称呼和任何逻辑可言;如果有什么感觉微妙的地方嗯没错,这文里有晚到上个月早到二十年前的各种梗,包括很多冷门奇葩梗_(:зゝ∠)_

好啦下面是欢脱的放文时间√


「曾经有一张真诚的床摆在我的面前,而我跑到后山去吃石子儿,直到东西厢都不准进门才后悔莫及。世界上最出力不讨好的总攻大人一定是我。假如可以重来,我一定会说,后宫赛高!假如要为这个后宫人数加以限制,我希望是,一百零八!」

“宋渣你自攻自受也就算了居然学会惦记人妻了!”公孙一清猛的推开窗户伸出脑袋哀嚎,高达尺半的道冠把窗棂砸的砰砰作响。
宋江一个激灵,急忙把头往窗前凑:“一清你听我解释,我怎么会惦记人妻呢,那几个位儿我想的是曾家的五虎啊呸不是五鼠不是不是五个渣渣什么鬼我就是随口唉一清……哎哟!”
公孙一清砰的合拢窗户封闭结界,宋江整张脸结结实实撞到了无形的墙上不由后退几步,疼得泪眼模糊两耳嗡嗡中似乎隐约看到那人动作太急道冠卡到了窗框,披头散发仰面向后倒去还带着哭腔:“宋渣你还是人么!跟我提什么曾头市!你良心都去拔萝卜了么哎呦喂真是寡夫门前是非多啊——”
咚。
半柱香功夫后,宋江鼓起勇气想凑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再次被结界结结实实弹了出去。

目睹了整个事件的卢俊义先生表示他有生之年从未见过公孙胜这么脑回路清奇的人,并成功的在半柱香结界失效时间内从后窗翻出去找到自家小乙,好好安慰了一番受伤的心灵。

所以等到高岭大白菜吴用提溜着羽扇翩然而至时,看到的就是宋野猪面条泪状挠着门碎碎念我错了我错了一清开门啊,而国母【划掉】公孙神棍倚在榻边,努力的仙风道骨却无法掩饰的衣冠不整眼眶微红着——怎么看都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和谐的事情。
“你给我去跟铁牛睡去,今晚,哦不,七日。我要请一清过去彻夜煮茗论道。”第一夫人吴青莲一扬扇子做出了以上重要指示。

天色将才黑下来,铁牛就拎着两板斧,哦是拎在一只手里另一只手拎着宋渣,冲进了聚忠义堂:“军师哥哥,俺要换个大床!”
“此事我说了不算呀,铁牛。”第一夫人笑眯眯的这样回答了,瞄了一眼身边愈发苍老的李大官人。嗯我刚才说了什么?哦是钱粮充足精神抖擞的李大官人,你看他连胡子都少了不少,哦少了更多的头发在发冠里我们看不见。(是要面子的李大官人让杜兴儿给他拔掉白头发啦,才不是为山上一群熊孩子的拆迁补偿款【shenmegui】愁脱发的呢。)李大官人低头不语,早知今日要如此为一座山寨的钱粮安排操碎了心,还不如乖乖在人生路上迷路着呢。
“什么?铁牛想要个大床?这等小事,来来来铁牛,我给你换。”这时我宋著名救美英雄,啊呸救雄美人柴贵妇不负众望地站了出来。
铁牛嘿嘿嘿嘿嘿抖动髭须笑成一朵向日葵:“哎,还是柴大官人对俺铁牛好!”
菌丝摇起羽扇掩住嘴角一丝笑意,“好,那么柴大官人得罪了,这个月的月钱就……”
哎哟我去原来我又被这群毫无节操的人卡了么!柴贵妇敏锐的顿悟了,低头数起了自己的私房钱。啊,还好我有小金库呀么么哒。
李大官人在心里默默的双手双脚比了个赞,然而出于室友道义,掏出帐本时还是忍不住暗戳戳提醒了一下掏钱的柴贵妇:“你别忘了啊,铁牛一人睡就两个月报销一张床,你这可是掏钱在填无底洞啊!”
柴大官人掏腰包的手顿住了。他陷入了持久的沉默、思考,嘴唇微微翕动,似乎在心里计算着什么。气氛急转直下,所有的眼睛都紧紧盯住了他的钱包——
“诶这么一说我忽然想起来了,我现下那张床也是三十七天前的旧款了。老李,这次出去采购顺便也帮我捎一张最新款红木雕花双人三进床吧么么哒。”柴大官人一个潇洒转身拍下张黑卡。

你们这些高富帅你们这些蓝血贵族你们这些资本主义你们这些不知道钱是赚来的土豪暴发户!!!哦不对钱是赚来的才是土豪暴发户哦。等等那我自己不就是土豪暴发户吗?!大脑严重缺钱【划掉】缺氧的白手起家李总裁越想脑回路越歪根本停不下来踉踉跄跄的打算出门找个静静。
“李大官人,你怎么可以对我义母【x想歪呢。”玩家【聪慧的燕小乙】发动招数「十分诚恳的会心一击」,对玩家【单身总裁李员外】造成了29784点伤害,效果拔群。
李总裁愣了半晌才醒悟过来自己又忍不住把心里话碎碎念出来了,羞愤难当,一甩脑袋化身Lady Beard状双马尾与面条泪齐飞的跑走了【。
由于点卯之外的不明原因非法集会于忠义堂的众位兄弟也纷纷表示今晚瓜子很美味,在恢复了高岭大白菜风采的第一夫人指挥下有秩序的回到工作岗位,进行日常的月色真美工作。

“虽然李大官人坚称他是要药耗子,但拥有四十余年从医经验的我还是敏锐的发现,他波动了!所以本着把吃出来的病吃回去原则,我给他配了份萌汉药。你看,他真是药耗子这个也能药倒,万一他有啥想不开自个儿吃了也不会三长两短是不?哦,你问方子啊?朱掌柜最近被从不吃药萌萌哒的阮七兄弟缠住了,阮家那个小兔崽子哟逮着谁喷谁,所以这方子我是自己琢磨着开的……诶,对,对,第一次给人吃。怕啥?!我可是长江流域名优老中医荣誉称号连续五十年获得者!吃不死人!回去回去等着,三天啊三天,三天之内你家李大官人一定能醒。要是当真三天不能醒呢,不要紧,到时候你再来,我给你开服别的药,包药到病除,童叟无欺。”面对忧心忡忡的杜秘书,神医安静静细心耐心专心的解释了【冲动的惩罚,放纵一夜后总裁昏迷不醒】这一问题的产生原因。

三天之后总裁如约醒来,一言不发地接受了自己又重新回到了人间这个现实。沐浴更衣后他如往常一样查看起来山上的账本准备记帐。
“杜兴,今日是初几了?”
“……”
“杜兴,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
“我的高富帅室友不可能这么傻叉。”
“……”
“嗷嗷嗷柴进我咬你哦!你居然真的三天没记帐!这日子没法儿过了!果然富二代神马的最讨厌了!!!”李大官人再次Lady Beard状灰出了房间,一柱香时间之后,水泊里传出扑通一声。
“夭寿啦李应头领跳湖啦!谁能把李应头领捞上来,奖励白银两万两,三关内住宅一套!”

今天的梁山也是如此平静呢。

而这时,我们的主角宋野猪在做些什么呢?他像只土拨鼠一样的被所有人遗忘了,在空荡荡的房中默默的翻滚着,怨念着,眺望山顶看不见军师和妖道身影的闺房。陪伴他的,只有铁牛持续而有力的呼噜声,久久回荡。

END

嗯其实看题目泥萌就知道我究竟有多拖延…不管啦!克服五月病,从我做起!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